Sunday, May 3, 2009

又病了。

连续这几个月,差不多每一个月必须病一次,
我的体抗礼真的太差了,别人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什么嘛。。根本就是骗人的。。我还不只一天一苹果叻,我还一天多粒果,医生越靠近我,
生病真的不好受,尤其是食物中毒,简直就是上了天堂又下地狱,
以前还很好奇食物中毒的感觉是怎样的??因为他们都会变得超瘦,所以一直都很想试试,让我也变得很瘦看看,但是我上个月就真的试过了,怕了。。那种感觉真的好像长期患病的人一样,不停的呕吐,让我好想把整个胃剥开看看到底里面出了什么问题,由于是因为俄过了头然后又一次过吃那么多辛辣的食物,让我顿时患了‘加里恐惧症’,看到它就再也没那么热情了。。真是见过鬼还不怕黑吗?(哈)

1 comment:

  1. 有道是:吃一粒也许对身体好,但吃多就会反了嘛!hah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