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money-less~~

以前,在还没有开始做这份工之前,总觉得,钱,好容易赚。
以前,我的妈妈只要一中马票,得利的就是我,所以我时常都会保持一种穿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因为只要每次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我妈就会自动给我钱,所以我总觉得,
钱,很容易得来。
直到三个月前,我开始了这份工作,我才真正的体会到钱真的很难赚。
一个月的薪水,扣掉了车油费,还有日常用品,所剩的只是区区那几百零吉,
有时想一想,辛辛苦苦了挨了一个月,刚刚才领了薪水,
提出了几百块,很快的,咻~,一眨眼,不见了,
唉~~
但,还好,我只是一个暂时工人,
前途还一片光明,
还是觉得,读书,最好。

3 comments:

  1. yo~~多了个blogger~

    对对,钱难赚啊!!!

    ReplyDelete
  2. yaya..add me add me..hahas..

    ReplyDelete
  3. wen u start d???
    haha..copy ooo...same background v me...haha...
    money sure hard to earn la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