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最近染了新发色。。嘻嘻。。算蛮亮的吧。。感觉还蛮不错的咯。。因为从来没染过这么亮的颜色。。。快要去槟城了咯。。其实我很害怕又 有点兴奋。。
因为毕竟有这么好的一间大学肯收我,是有一点光荣啦,可是人生地不熟,又没有一个朋友,
叫我怎么生存呢?
但,船到桥头自然直。。顺气自然吧。。
还要筹备很多东西哦,又要大出血了,
这几个月死命存到的钱又要把它花光了。。
真的好不舍噢。。毕竟是我的血汗钱。。
但血拼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只要有钱花就会高兴得不得了。。
其实,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但我现在还没有这种能力,
等哪一天我有了我自己的信用卡之后,我要刷个痛快。。
管他之后的三七二十一,总之,
我很想试一试不用顾虑价钱,
然后想买什么就什么的滋味。。
嗯~~,一定超爽。。
哈。。
可是接下来肯定是完蛋了。。、
哈。。
说说而已啦。。
嘻。。

2 comments:

  1. Wow become so pretty jor ar since long time no see u...haha
    Be4 u go penang dun know got chance to date u out and have a cup of tea leh??hahhaha
    Will miss u so much...see u and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no worry..must got chance 1..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