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因果

我好想回家
我不想读了
我真的很后悔
我在这里
没有一天能开心的笑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科
我不应该选的
当初更不应该来面试
我很辛苦
没有人能了解我这种心情
就好象有一个家
但是你又不能回去
你却只能呆在这里
这种心情我想很多人都很难理解
自己种的因
就要承受它的后果
在这里
我想了很多如果
如果我拿的是别科
那有多好
如果我那时候没接到那通电话
那有多好
如果当时面试的时候我又问清楚的话
那有多好
如果我勇敢一点拒绝这间大学的话
或许我会拿到更好的
如果一切都回到原点
让我在有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那有多好
如果这一切都是一场噩梦
那有多好
。。。。
。。。
。。

5 comments:

  1. 很多事情自己总认为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但与其在那自责,倒不如相信命运的安排,这并不是要认命,但尝试坚持的读下去,可能这将会是你人生最适合的科系。。。。坚持吧。。。记住这句话。。“凡是岂能尽如人意,但求取愧于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你将会得到与现在不一样的想法。。。加油。。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ya..agree v liu...this kind of feeling ll alwz hunted us...so is depend to urself...since u hv choosen it,so v need to reset our mind 4 it...trust urself,it ll be a way to go through this...got any problem can share v us...call us or what...v can mentally support u..gambathe....^^

    ReplyDelete
  3. i'm now trying my best to change course cause since this just second week. b4 i also thought a can like this course but i can't. anyway thanks for giving me support.n wish me luck ya.

    ReplyDelete
  4. 喂。。。万事起头难

    ReplyDelete
  5. wish u gd luck lor..hope tat u can change ur course..
    but i different v kf,i will call u de,wont wait u call 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