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刚刚上完课回来,隔两个小时过后还有一堂课,我竟然不知道要去哪里,而跑回来了宿舍,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因为没有人陪,然后都不知道要做什么,而在走廊上徘徊了很久很久才决定回宿舍。。、
可是回到来,我也不晓得要做什么,上网吗?看戏吗?我真的不知道这种生活我可以维持多久,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我没有朋友, 见面打招呼的总很多 ,但一个真正可以一起上课下课的真 的一个都没有,毕竟我每一堂课见的人都不一样,再加上自己的室友是学姐,几乎每一天都不在,就算在,都不说话, 好想就这样放弃哦,可以吗?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书也常常读不进, 一个寂寞的时候也没有人可以说说笑话,笑笑一下,至少开心一点。。。这种生活我到底还要过多久?就算挨完了这个学期,还有下学期,还有下下学期,还有下下下学期。。。。我还是得挨,好辛苦。。
我可以不读了吗?

5 comments:

  1. friend,try to be more optimistic.....try to cheer..eventhough cant find someone which can sharing feeling,but at least mix v some people...dont give up so easy k...i sure u can make it through...+U..^^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的心声给你说出来了.....我好怀念中六的生活,整班同学每一节都有不同的话题.有时觉得这里的生活每天都一样.吃饭又一个人,读书读不进,上网不知做什么.回到segamat又想起我那在sarawak的兄弟,就算回去也是一个人。哇。。。好闷,放假快到,你们给我快点回来啊!!!(哈哈,对不起秋月,这里闷透了,纯粹发泄。哈哈)别灰心哦,想想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这种感觉,应该会比较好受,加油哦。多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真的,还是form6时最爽,最开心,最好玩!
    大学生活除了自由,好像没什么point..
    所以我那么努力回家,至少回家了,有依靠。
    可是你那么远,真的更。。。。。。
    我赞成ah liu说的,我们大概都是半斤八两。。
    so,看开点吧。。
    太闷就找我们也可以咯!我们很steady的。XD
    笑一个~~ (# ^______________^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
    我在这里好久好久都没有开心地笑了。。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会笑到流眼泪的日子
    一个人的时候很难不去想太多。。
    希望真的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