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永远不长大

今天的心情很平静
突然很怀念在家的时候
放学过后回到家那种感觉
冲一个凉出来
躺在沙发上睡个午觉
睡个两三个小时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然后就把书读一读
读到累了
就去看看戏
玩玩电脑
那时大姐还在
还会和她狂玩一番
或者要睡觉时把她赶出房间
因为总是和姐夫煲电话
一煲就几个小时
吵死人了 哈
然后我就会躺在床上拿着手机
也试图在找着有谁能陪陪我讲电话呢
什么时候才会轮到我呢
然后就会为每一个朋友发送
祝福的信息
然后就也会收到朋友的回复
那种感觉很好
至少他们还记得我
也在祝福着我
回忆是美好的
但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机会了
来到这里读书
房间就只有那么大
走几步路就完了
没事做的时候也只能玩玩电脑
睡睡觉
一点都不习惯在床上睡午觉
如果有沙发就好了

晚上的时候也不敢把灯关了
因为是一个人睡
睡觉前那种感觉已经没有了
以前睡觉前会幻想一些事情
幻想以后的我
幻想一些情情爱爱的事情
但幻想是比现实美好的多了
有些时候我宁愿一直沉醉在幻想
大了
也没时间去幻想那么多了
烦恼多了
顾虑的东西也多了
十八岁的时候总以为自己已经大了
谁知二十岁的时候却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
老实说
我一点都不想长大
我还真的想永远活在20岁以前
永远都不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