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贴心

天下起雨了 
那是一个很窄的小巷
我哥把车放在那里
因为座位在左边
大嫂走过去会淋到雨
所以我哥特地在那个很小很小的小巷
特地把车转了几次
才转到靠近大嫂这边
大嫂有孕在身
所以哥心痛怕她淋到雨
着了凉就不好了
其实那只有几步路而已
更何况转了车也还是会淋到一点点
我坐在车后
突然很想掉泪
有多少人会愿意为自己的另一半做这样的事
即使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都让人很感动
 我有多么希望
自己以后嫁的人
也能像哥一样
时时刻刻都那么疼爱自己的另一半
哄她,爱她
真后悔自己不当个男人
因为我一定会那样做
lo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