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2009

2009年就要过去了
我重新看过了我的部落格
开心的事慢慢减少了
难过的事慢慢增加了
我想人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有的一种变化吧
但很可惜我天生就很悲观
一遇到什么事
总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失望
虽然有时会预算错误
终究还是失望了
眼看还有22天
2009年就结束了吧
回想了一下今年的一切
我今年过的真的很丰富哦
外面的世界真的并不是我想象得那么单纯
我总以为一个人生活在外很容易
但其实真的是难上加难
也可能是因为我在这种处境吧
所以导致我变得很灰
也许我太过埋怨我失去的吧
总是希望能够有人陪在我身边
朋友,家人
他们都不在
我真的好不习惯
再加上那么情绪化的我
有时真的很不想说话心里很闷的时候
真的只能一个人解决
也许我真的很不习惯一个人吧
妈妈说在家里你不是最独立的吗
为什么到外面了就每天都打电话回来哭
我也不知道啊
也许是因为我认为家就是给我最大安全感的地方啊
不管我一个人再怎么独立都好
我都知道只要我一回到家我看到我的爸爸妈妈
我就不怕啦
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寂寞
以前还说什么长大后要离家出走
屁话
现在恨不得每个礼拜都能回家
把屁股粘在家里
总觉得自己好脆弱
我不是很坚强的吗
怎么变得那么柔弱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感情的事又变得那么不可堪
又再一次的打击
可是它让我再次了解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真的没想到自己是这样的人
既小气,又无理
不体谅,又诸多要求
 生气的时候又冲动
我想没有几个男人受得了吧
没关系
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收获
让我更认识了自己
2010要到了噢
新的一年就新的希望嘛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
也许生活没有什么目标
也许会很彷徨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那就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吧
让自己开心点

1 comment:

  1. gamabathe...hv faith..u wan better n happier life,fight 4 it....u can d...cheer up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