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分手

其实在一段感情里
情侣分手的原因大都是女生性格太过火
让男生累了 放弃了
然后女生就会不停的自责
后悔自己做过的一切
宁愿把自己的自尊放下
拼命的改变自己
然后不停地给对方发信息
打爆他的电话
为的只是希望他回到自己的身边
女生很笨,很傻
其实两个人不能走在一起
其实双方面都有责任
因为他给不到你所要的安全感
所以你才会用发脾气去索取他的关心他的紧张
看到他生气了
心里就开心了
女生生气时喜欢找好朋友诉苦
为的就是希望他知道自己的消息
而他反而更生气为什么你只向人诉说他的不好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开始写日记
几乎每一页都是男生的名字
女生爱逞强嘴巴里说不在乎
其实心里在意得不得了
女生会在男生面前哭泣
因为她认为她找到了可以让他依靠的肩膀
但男生不晓得
女生背后流的泪比在他面前其实多了好几倍
女生喜欢男生送她回家
其实是为了品尝恋爱的滋味
女生很在意一些琐碎的事情
因为她在收集他对她爱的证明
因为一个不小心的动作
会让女生感到窝心还是伤心
其实只有一线之差
而男生却很爱说女生
你想太多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一些琐碎的事情
一段感情才可以走得很远
就是因为这样
有些男生很难才会遇到对的人
就算遇到了也错过了
女生绝对不要践踏自己的尊严
去乞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回来你的身边
每一个女生都是值得被真心对待的
分手亦然让人痛苦
但最重要的是诚实对待自己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需要伪装去坚强去快乐
总会有那么一天
幸福会再次到来




我只想说
如果那时候我学会这些哲理
忍耐多几分钟
不要对你发脾气
反而对你笑一笑
其实我们现在还是会很快乐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在我耳边说过的每一句话
谢谢你
曾经让我那么幸福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