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暗恋

生活开始觉得有点无聊
不是过得无聊 而是累得无聊
不再执著的心虽然很轻松
少了寂寞和空虚
虽然高兴
却让我有一点无聊了
脑袋无聊了
脑袋空空的 不知道要干什么
突然闲了下来 有点不习惯
最近有一把声音 令我好感动
每一次感动得想掉泪
虽然不了解歌词的意思
可是那份感动却传达到了我的心里
好像他也了解了我需要这一份感动
延续我以前对爱情的憧憬
如果对爱情没有了憧憬
是否从此失去了爱情
再也无法品尝那种甜蜜滋味
毕竟现在的我早已经忘了
那时曾有过的爱的冲动
轰轰烈烈的早已不是我最想要的
甜蜜到膩的语言也不是我最想听的
温热的拥抱我也不再渴望
我不再怀恋恋爱
反而怀恋崇拜的暗恋
即使暗恋有笑也有泪
可是它却是从最纯真的心灵出发
虽然常常是自己一厢情愿
被自己的感觉伤害自己
但却不会责怪对方
也不会一直问为什么
暗恋
会一直寻找他的身影
暗恋
打一封信息都不知道删了多少遍
暗恋
会因为不小心和他碰到指尖也会高兴一整天
暗恋
会到了夜晚不停回想和他一起有过的对话
暗恋
会不时注意自己言行举止害怕是否降低了他对自己的印象
暗恋
会故意在兜多一条小巷只为了看他一眼
暗恋
会因为对方的小小的一段话而自作多情的以为他是不是也喜欢自己了
暗恋
会偷偷为他买了礼物却一直放在包包里面不敢拿出来
暗恋
会假装用镇定的眼神看着对方深怕他会泄露你的秘密
暗恋
就是没办法自然起来
暗恋
就是没办法做会自己
暗恋
也会流泪只是那是属于自己的眼泪
不是对方让你伤心
而是自己的感觉伤害了自己
暗恋的眼泪
对方没有牵涉在内
是自己的感觉替代了对方
仿佛和自己已经谈了一场恋爱
暗恋
我说明天放就放
因为那只是没有开始的爱情
因为那只是自己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