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你说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在路上遇到我,却认不出我,因为我胖了50公斤。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成了黑社会老大的女人,然后看见我在在街上追杀着我的敌人。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当上了歌星,出了名,然后不停的告诉你的亲戚朋友说,她是我朋友哦。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看见我大着肚子走在路上,然后问我结婚了没,然后我告诉你,我连谁是孩子的爸都不知道呢。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成为了十大最有潜质企业家,而你却还在填着我公司的应征表格。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在头条版上看见了我的人头照,然后标题是‘连环撞,少女当场夹死’。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在报章上看见我,原来我成为了马来西亚第一女空人,从此你见到我,要叫我一声拿汀。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在街上的小巷看见我一脸鼻涕的吸着大麻,然后死缠烂打的向你要钱。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邂逅了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败在我脚下,从此退出好莱坞。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是首位发现,牛顿与苹果的故事是假的,然后推翻了地心引力的说法。
你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正在寻找另一个她的同时,遇见了这么一个我,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呢?
人生是个未知数,别说不可能,因为万物皆有所‘能’。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你遇上了能够给你永远的一个人,你们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即使你知道爱情,没有永远两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