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谎言

小时候,有一次
撒了天大的谎后,我就再也不说谎了
那一次就好像诅咒一样
每次只要一撒谎,我的心都负荷不了。
所以渐渐的我变得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只要符合逻辑,不天马行空,我都会信得十足十。
因为我以为大家都和我一样
说谎
心都会很难受

可是,长大后,我竟然发现,原来谎言可以那么的真实。
我不知为何总是听见别人说
‘最不能原谅别人欺骗我’
然后觉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为什么要那么生气呢
 但是
原来尝试过了的感受
真的是很难过
会难过得想哭
会难过得想把对方撕开
可是最无奈的是 
你却什么都做不了
也许在他们的眼中
说谎犹如吃饭一样
又不会少块肉
更不会少根精

可是
我想他们永远都体会不到什么叫做真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