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加油!

过了一年了,对我来说,真的什么都变了,也许是自己变了吧。
我开始对自己的功课认真了起来,突然觉得没什么事是比读书还重要的。
我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好害怕来不及做完自己想做的事。
因为钱不够用,就不停的找工作,赚点零用钱给自己买点好的用的。
因为不好意思一直开口要,就实行每天只用RM5计划,能省则省,也顺便减减肥。
因为想买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只能不停的告诉自己, 忍着点,就买你最需要的就够了。
和朋友逛街,脚趾护理中心大折扣,就坚持自己不要,但却好像被朋友嫌弃自己,
我何尝不想像你一样毫无忧虑的去享受?可是,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这些都是我爸爸努力赚来的,我只是不想浪费在这里而已。
或许是真的变了,一点都不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我,我很容易动摇,但我却坚持下来了。
也开始学会怎么忘记事情了,有时明明遇到不愉快的事时,却笑笑对待,并没有真的很在乎,一下子就忘了。
那天,看到那个人了,原来有一些事情还是没办法怎么去遗忘,其实我很害怕和他见面,
我不想想起一些事情,不想再联络,也许是因为不想和她一样,去打扰人家。
我的老朋友告诉我,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我很讨厌别人这么说我,因为我想证明我不是,可是我又证明不出来。
他们说:要忘记一个人需要三年的时间。
也许是要忘记一个深爱过的人需要三年吧。
但我也没有刻意去遗忘,因为我知道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切都变了,我要加油,去赶上一切的变化。
不能再浪费生命了,加油!!!
我还有更好的明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