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越考越差
笨死了
='(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面对这样困境
    都会这样的想法
    就像我现在一样...
    尽力就好...
    就算圣人也有面对无法解决的问题
    没有一个人是例外
    与其说自己笨, 不如说这世界还有很多东西还需要我们学习
    学习不代表学会, 如果学会了是值得鼓励
    学不会也可以对自己说, 我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别只因为这一次的失败而否定自己的能力
    要记得我们永远都有无限大的可能( unlimited probability)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我只能说我没有尽力
    所以我很生气自己
    谢谢你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