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Enjoy your life

"人生最美最不能逊色的风景应该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是对生命的一种赤子之情。努力是拥有之母,拥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所以,与其规定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获得什么东西,不如磨练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懂事了那么多年 从来都不知道 努力的生活 是那么开心的
我努力的把书读好 我努力的说英文 我努力的工作 我努力的在省钱 努力的做有意义的事
有时如果能够不睡觉 我还真宁愿不睡 继续努力 
但我也并没有想成为什么样的一个人 我只是很享受做一个努力的人

也许过程中 遇到挫折 遇到不如意的时候 会很沮丧 会很灰心 但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放弃
我知道自己只是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也许你并不会得到什么结果 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你以为你的努力白费了 
那就错了 你走的每一步 你的每一个决定 都是在栽培着你 以后的以后 你会懂的


或许现在的你 总被一些事情困扰着 无法开怀的生活 总一直很想堕落下去 那就去吧 
可是要答应自己 加倍的奉还自己 因为我不喜欢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只要是自己想的 那就做吧  
人生很短暂 如果一直在浪费在时间迁就别人 然后又浪费时间在委屈自己 
那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了
I don't know whether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or not
I only know if you enjoyed each moment of your life
that makes a better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