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狼狈

从忙碌的生活,渐渐的变得越来越狼狈,
我渐渐的忘了我是应该享受的,
怎么现在的我却如此的狼狈,
我忘了好多事
我忘了好朋友的生日, 现在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哄回她
我忘了买洗头水, 害得我不能洗头发
我忘了买干粮,有时饿得拼命喝白开水
我忘了洗衣服,房间的衣服堆积如山
我忘了打电话给我的朋友,恭喜她生了个小宝宝,不知道她还好不好
我忘了让自己休息
我忘了跟自己说话
我忘了安慰自己
我忘了奖赏自己
虽然尽力了
可是却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1 comment:

  1. 但是別忘了還有很多人在你身邊 默默地支持你...
    也許你應該忘記你不該記得的回憶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