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love struck!

有时候觉得自己会华语真的太幸运了
身边的朋友 十个八个都不会看华语
我还真得很好奇 他们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我虽然很喜欢英文 但我从来没忘了藏在骨子里的华人因子
我的华语 还是很好 哈哈

最近真是事事不顺利啊
别人的批评 再批评 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真的很委屈 当自己完成了每一个任务
别人就会说东说西的 这里不好哪里不好
这么厉害说 自己来做啦
也不会想想看 我是用了多少时间做的
我连自己功课都不管了 还嫌三嫌四的
讨厌死了

对了 我最近好像桃花开噢 哈哈
我这个人最没有桃花了
是不是长得太拽了? 不然为什么一直没有苍蝇蜜蜂啊什么的
不过也没有很想要 太多的烂桃花很头疼的
不过 现在也挺好的
我找回以前暗恋的感觉
不过 我也只不过是欣赏而已
没有其他的
我只知道每次和他传简讯
都不停删了又删 怕说错话似的
我知道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不过 这样的感觉也蛮不错
至少生活有了更多的动力

最近实在太多压力了
我真的好想透透气噢
至少让我充电一下
一下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