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人是不是到了某种阶段会不停的沉淀

人是不是到了某种阶段会不停的沉淀
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把自己的笑容收起来

因为生活太过乏味
又不尽的让我问一问自己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又是繁忙 又是稳定
既无聊 也沉闷
慢慢的发现自己的笑容好像少了
对人的态度也变得非常不耐烦
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我有点担心
如果以后有了固定的工作以后
我的生活会不会也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因为太过忙碌 让你忘了这么去享受
因为太过稳定 让你忘了什么是惊喜
因为每天对着同样的人 同样的事
厌倦了 而因此变得不耐烦
笑容也不再出现了

我不想过 那种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我还年轻 所以才会有这种想法
我对外面的世界 真的有太多的问号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
可是我知道社会的现实感是比我想象中还可怕的
我想 我是必需去经历了
才能够体会 才能够享受 才能够珍惜
现在那么安定的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