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我的插画世界



有时候我会很懒,我会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理,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时候我会很无奈,我会对着一样的东西,看了很久,很久。


有时候我会很无助, 虽然不常发生,一旦发生了,我会很想哭。


有时候我会很寂寞, 然后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还是长得不够漂亮。


有时候我也会很灰, 但,只有那么一点点。


有时候我也很矛盾, 明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可又爱东张西望。


有时候我也很糟,我会因为一朵花,而忽略了身边的事物。


有时候我想把自己装起来,把自己寄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有时候我会想,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也有一个人, 一直逆着我的方向走,从来都碰不着。


有时候我会想, 我身边是不是也有一只天使, 常常为我挡风挡雨。


有时候我也会想,那个人是不是也曾经站在我隔壁,只是我从来都没转过身。



可是,我想,世界很大,有时候一个人,也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