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好好做自己

生活在一个大城市里,我什么都不怕,最害怕的却是看见别人眼中的自己。

总是越来越不想呆在人群里面,总是想呆在家里自己一个人。我是不想去面对我在别人眼里有多糟,还是在别人面前我没办法做自己,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只是平静,而只有当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我才能真的平静下来,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

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不需要去理会别人想什么,不需要小心翼翼的控制自己的表情,不需要在乎别人的感受,我只想在这繁华的城市,自己一个人安静的生活。我不需要太华丽的衣服,不需要太丰富的晚餐,更不需要什么派对和聚会。生活不是说把行程排得满满的就是精彩充实的生活,也不是说每个周末定时参加派对或旅游就是在享受生活。我需要的生活很简单,只要能够让我做自己的地方,我都想呆,只要能够让我做自己的人,我都想见。

人有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人其实拥有很多面具,在家人面前,在朋友面前,在爱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老板面前,在客户面前等等。我们只不过是在适当的时候扮演合适的角色,说着适当的 台词而已。我们也无法去判断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们,因为只用单一角色是没办法生存的。也许只是我累了,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是想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好好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