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7年之痒

回首从前,还真是傻得可爱。

7年了,自第一个Post到现在。虽然不是很常更新可是至少有心事的时候我还是会来写一写。好庆幸没有删除部落格,有好几次真的想删除可是里面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成长心情,所以都下不了手。还好还在,所以今天就翻了翻看看以前的自己,才发现原来以前是那么幼稚,那么傻,还真的超级傻。(笑)

刚开始写的时候真的都不会去在意那么多别人看了会怎么想,就真的单纯把自己的想发写出来而已,虽然老土,可是却有一种很真的感觉,根本就没想过别人看了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啊还是透漏太多私人资讯啦,如果现在的我能够再一次像那样不知有多好。无须去在意自己做什么说什么别人会怎么想,虽然我并不会在意每一个人的想法可是那些比我有能力的人,我总是不能做我自己。深怕说错一句话就会被取笑。我总是学不会,如何平等的在每一个人面前做自己。

其实我并不是没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是在这些人的面前因为太在意了他们怎么看我,而脑袋不能好好的运作,有时还会一片空白不知怎么沟通。也或许是这样的缘故,我总是没有遇到喜欢自己的人,因为在喜欢的人的面前,我都没好好在做我自己。

眼看这一年又要结束了,我还没准备好就27了。单身没有不好,只是有人疼的日子会过得比较快乐吧,可是与其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勉强在一起,那我还是选择单身好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